Chi Dak Paper Product Fty 志達紙品廠
 
 
 
志達紙品廠
Chi Dak Paper Product Fty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P1_new-pix_1
 
 

「以客为尊,信誉为本。」

 
 
 

志达纸品厂成立于1990年,为港资纸品厂,位处观塘,自设厂房。

 
经过多年不断努力,凭著精益求精的态度,持续改善品质。后来于2000年及2003年期间,在国内开设厂房,并将产品推广到国内和海外。现时本公司主要为中港两地厂家提供优质包装用的瓦通纸盒。
由于我们本著「以客为尊,信誉为本」的宗旨,再加上累积了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,现在已拥有超过300多个客户。当中客户包括:位元堂药厂、林淦生等……
 
 
 
我们出产的瓦通纸箱适用于各行各业,包括:物流、搬屋、货物存放、电讯、食品、迷你仓及速递公司等,亦常备各类大小现货纸箱,不论数量多少,欢迎客户订购,取价公道,交货准时。另外,我们亦免费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打办服务,欢迎各界人士查询。
 
 
 
 
 

产品包括:

 
 
物料:单坑箱、双坑箱、三坑箱、幼坑箱。
颜色:单色、双色、三色、四色。
纸盒:白纸盒,天地盒、半翼箱、环保纸盒、搬运包装纸盒、家俬纸卷、迷你仓纸箱、速递纸箱等。
啤盒:啤卡,红酒盒、天地盒、朿挽纸箱、礼盒、文件盒、薄饼盒等。

服务范围:香港、东莞、深圳、潮州。

本网页备有多款瓦通纸箱产品供客户参考,
如欲查询详情,欢迎致电或以电邮与本公司联络。
 
 
 
 
 
find-us-on-facebook-vector-png-find-us-on-facebook-logo-vector-1083
 
深圳地址:
深圳市龙岗爱联台中工业区A3栋一楼纸箱厂

电话:(0755) 8991 6250 / 8991 6134
传真:(0755) 2898 6051
联络人:蔡小姐 及 陈先生
电邮:chi_dak@yahoo.com.hk